是時候了

感謝這一路上的各位

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能夠和大家一起打球的時光是很快樂的

從去年的APAL到今年的大化工盃

我想是這四年最快樂也最充實的比賽了

 

阿布大學長

從大一進來之後

凡舉系季盃、大專盃、聯電盃、清鵬盃

大大小小的比賽都靠著你撐住禁區

你場上的表現與積極的態度,總是能穩住大家的心

也是我們永遠需要學習的地方,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跟你一起打球

我不會忘記2007年的大專盃,我們在打完最後一場比賽所留下的男人淚

我要說大同化工系能夠有你,真好!

 

朱木

我沒看過這麼靈活的胖子

不能否認的,除了阿布你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名球員

比賽的結果,往往就決定在你今天的表現

要給你擔這責任其實有點委屈你,但是你知道的

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雖然你常常會給我脫線演出,我也不得不擺臉色給你看

我真的希望你能夠再要求自己一點

因為你有那個能力,讓自己多一點肩膀吧

 

徐兆佳

隊長的角色不好當,但是你撐起來了

有些時候因為我的無理要求

讓你很難做人,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好好想想,怎樣做才是對的

很高興能看到你的成長

從一個只會跑快攻的球員

到現在可以靈活的運用自己的優點

還有我知道你中距離練的很勤

成果都在這次看到了

好好養傷,明年再衝一年吧

 

咪咪

我從不曾懷疑你的積極

但是你要懂得如何使用,用在該用的地方

今年的系季盃是你累積兩年經驗後大放異彩的時光

你把握的很好,也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

希望你能夠明白為什麼今年我會一直讓你表現的原因

今年的大化盃A隊,你帶的很好

雖然結果很可惜,但是你們都盡力了

加油吧

 

饅頭

球沒有很燙,好好接好就好XD

你也是防守組的,你在場上的拼命沒有幾個可以比的過你

看的出來朱木跟胖胖給你的特訓,你的進攻有慢慢的進步了

下次請灌個籃給我看

 

小鄭

把你從一號拉到二號的作法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適合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充分的表現

比賽是大家的,不用讓自己打的這麼辛苦

利用自己的切入為隊友製造進攻機會未嘗不可

分球的視野還要在加油,你可以的

未來的系隊要靠你多加油了

能者多勞,擔子會有點重

希望你可以撐下去,把你會的交給學弟們

就像我交給你們的一樣

還有,積極點!

 

小猴子

你的腦袋裝的東西我很難明白

但是你在場上的作用也是不能缺少的

連大猴子都說,跟你一起防守很放心

你的防守你的籃板都是一流的,跟饅頭有的拼了

為自己多練一點進攻,你會成會更好的球員

還有...煙少抽點

媽的!給次球還沒練完就給我跑到旁邊哈草是三小

人家賽前暖肺就算了...你練球還給我哈草

找死嘛你...凸

 

李寧恩

從你的身上讓我看到化工系未來的希望

你有天生的條件可以當一位好球員

別讓自己的天份浪費掉了

未來的系籃需要靠你撐起來

好好要求自己

多看點比賽你會進步更快

還有好好保護自己

受傷了,再好的天份都沒用

 

李承堯

你的起步晚,但是學長看的到你的努力

真的進步的很多,是該找一個好的環境讓自己進步下去

別浪費了這樣的好機會

我希望看到打的更好的你,好好加油!

 

小胖

你是有練過球的,應該知道球要打的好該做些什麼,該要求什麼

所以我也不說太多,我也希望你可以位這個隊伍注入新的力量

不只讓自己找回以前的手感,也讓大家一起進步

一場球打不好不算什麼,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下次比賽前好好練習,努力把他打好就好,懂嗎

PS.你這兩天找我打球我沒辦法,真的很抱歉,希望你的熱情不要被澆熄

 

經理大人

遙遙...喔不是     是雅雅XD

系籃的大小事都要麻煩妳

我敢說這個系籃少不了妳,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為了經理而來

雖然死會了但是魅力依然不減阿,妳看看這人氣

我要代表大家向妳深深的一鞠躬Orz

以一個經理來說妳做的很多了,利用機會慢慢把這些交給新進的學妹吧

大家一起分擔,別讓自己這麼辛苦

也把好的東西傳下去,讓這份工作越做越順手,越來越專業

 

 

要說謝謝要紀錄的人太多

在這邊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我的球沒有打的很好

也許說話的份量不夠

但是我所要求你們的應該都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只希望能將自己會的交給你們

因為你們有那個能力做的比我更好

 

 

我永遠記得打APAL時,場下大家的加油吶喊聲

也忘不了2009年大化工盃,我們在東海球場的圓圈裡,肩並著肩位自己加油打氣

 

 

那些年,我們一起留下的汗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