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來一個禮拜了,心情還是沒辦法平靜下來

實驗室的只進去過一次,卻是令人窒息般的難以呼吸

甚麼都不會,甚麼都聽不懂,

"先修課然後多看paper"

似乎是碩一生的共同心聲

但是坐在位置上,看著學長姐進進出出,這位置坐得很不舒服,也坐得很心虛

研究所真的是我想要念的嗎?

這兩年的時間到底該不該花下去?

 

跟Mandy通完電話,再看了三個小時的paper我真的快不行了

離開實驗室打給Eric再抱怨一次

(老兄還在國父紀念館剪頭毛...聽說實驗室只進去了兩分鐘是吧)

掛了電話從淡江到捷運站的路上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消沉的時候了吧

站在車站等朋友,看到兩個外國人一個背著大背包,另一個手上拿著書在對著公車站牌

心中有股莫名的衝動,就在猶豫的時候她們往右邊走掉了

"罷了,去7-11買杯咖啡吧"

回來之後這習慣還沒改掉,站在店門口慢慢喝著苦澀的咖啡

"今天的咖啡怎麼這麼苦"

眼看兩個外國人又回來了

依然是看著手中的書對著站牌

這次我沒想太多,直接向前

"May I help u?"

'Sure! Sure! We really need to help'

當下的我只差眼淚沒有掉下來

我真的沒想過會有機會再這樣跟外國人交談

她們要去白沙灣,是新竹來的交換學生(應該是交大吧)

帶了她們去imformation問完資訊後,因為車站在另一頭

就順便帶她們到對面等車,其實是想把握機會多說幾句

送她們上車後,心情好很多

跟從學校下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研究所到底該不該念?

還是就先去當兵了?

有機會真的很想再出去,去外面念書都好

不過研究所不考慮了,我想去學廚藝

想學自己真的喜歡的東西

這想的想法到底對不對?

Eric說的沒錯,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像我們這樣去國外看看

視野變得很不一樣,但是這會不會是讓人家覺得我們是玩回來了就不想回來了?

說真的,我不是這樣想,但是現在給人的感覺應該就是這樣吧

但是我不想多花兩年發現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等到二十七歲了才再出去

很矛盾...

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