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一陣子...看起來無所事事,其實我想了很多

現在的日子與未來的日子我想會有很大的差別吧

阿宅的世界讓我看了很多,雖然只是個遊戲,卻也讓我體會了一個小型的社會

我沒有太多的背景,一切都要靠自己來

馬麻已經讓我們過了很棒的日子,雖然爸早走了點,但是馬麻靠自己依個人把家裡撐起來

我想把眼光放遠點,現在的日子還能為維持多久?

未來的薪水能不能夠養活自己還是個大問題

該努力了,大三下了,是要學會負責了

上大學第一次這麼認真的上課,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但是我想堅持下去,上課應該是最幸福的吧

時間管理 將會是我當下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