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煩悶的補習天
想到整整一天要待在補習班,無腦的抄著黑板上的筆記
腦袋永遠趕不上老師正在說的structure,手中的筆也老是在跟上一題的C─C打架
還好今天起個大早,蹲個廁所好了
......
......
......


怎麼出步來= =(沮喪)
.....
.....
喔喔 來了來了!有FU了
"噗" "趴"
X的!!!怎麼會爆漿......
嘩啦啦啦 屁屁在下雨
嘩啦啦啦 屁屁在哭泣
嘩啦啦啦 滴入馬桶裡.....
不妙 真的很不妙

放棄去補習了= = 我不想要放屁結果變的很尷尬

還好下午有唸書...恩 還滿有心得

晚上中國人回來
問說我為啥沒去上課
我說:我爆漿!
他說偉哥也爆漿
還跟人家拿了胃藥...
撥了通電話給偉哥
果真,偉哥也爆漿了 跟我一模模一樣樣...
偉哥 你是真英雄! 你還憋了一整天
台大是你的了!
ㄧㄚˇ ㄌㄢˊ ㄉㄜˊ ㄌㄨㄣˊ 加入黑名單(筆記)...
各位在台北車站打拼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吃東西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