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敗猶榮" "大家已經盡力了"
最近很不想聽到的話

阿福你怎麼了?去年的8搶3投的虎虎生風,你投出了台灣的新希望
今年的中華職棒表現不再搶眼,但是大家還是期待你在國際賽的好表現
跑個步回來算算時間,中韓大戰也才剛開始
但是誰能跟我說今天早上一局上半被韓國0比7是怎麼一回事
你累了嘛? 還是受傷了?

老外C.C.CHEN 去日本前的霸氣已經消失殆盡了
我真的不知道偶像鐵捕洪總怎麼會再把你選入中華隊
你曾經是台灣人的希望、是台灣人的偶像
但是如經霸氣不再,就請你好好的活在我們心中可以嘛?
不要再出來嚇人了... 壘上有跑者派你上來永遠守不住
一定要先掉一分在順利解決後面的打者
你是壓制了對方打者1.2局
但是我們要看的是你順利解決失分危機阿!!!

倪福德真可憐 永遠是在你前面上來
留下一個跑者後,剛剛好給你送回來失ㄧ分
然後就變成敗戰...
拜託 我已經長常喝你的"老外老外老外"
我這樣捧你的場了 不要在這樣嚇我好嘛

大師兄不管你前面打擊如何
在敲出二壘安打後跑壘受傷 真的很可惜

中華隊的巨砲一個接一個受傷 看在心裡很難過

峰砲 我們永遠的峰哥
你帶傷加入中華隊 中華隊這幾年大大小小的國際賽
因為有你 讓我們感受到勝利的滋味
因為有你 讓我們看到對手"挫勒等"
因為有你 讓我們遺忘了是否該培育年輕的選手來繼續扛下中華隊
你真的辛苦了

火星恰 你真的不是台灣人 也不是地球人
5支4 你的打擊技巧無疑是最頂尖的
每當比賽壘上有跑者看到你上場
我們心裡都知道 中華隊的休息室又可以出來迎接跑回本壘的隊友
對韓國
恰恰在二局的短打撲壘 你能想像
堂堂中華職棒球隊當家第四棒做出這種動作嘛
對中國 對方採取觸擊短打,要推進三壘的時候
被你優異的守備封殺出局 你又給了在電視機前的我們贏球的希望
我要說 中華隊有你 真好


一開賽的0比7,加上土地公公上來掉那一分變成0比8
電視前加油的觀眾想必很多又認為中華隊這場又爆了
多半不想在看下去
但是看到中華隊這樣窮追不捨 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得分的機會
最後一路追到八比八平手 我還是要起立為你們鼓鼓掌



你們曾經讓我們感動過
如果可以



能夠再讓我們感動一次嘛







最後 我要說 他X的你那個主審是怎樣
最好是一模一樣的球 人家韓國對投出來就是好球 我們投出來你就給我擺頭
草枝擺!!!人家韓國對投出更離譜的球你還是判好球!!?
你到底會不會判阿!!!你好球帶是橡皮筋嗎 還可以伸縮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