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堂的儀分實驗解說課程早已把我們榨乾
龍蝦忽然提議要去吃海鮮,就這樣一行五個人上完下午的儀分就開著車上了高速公路

「等等怎麼去?」我問。
「..........」
「..........」 (沒人回答)

恩,沒錯車上的五個人扣掉開車的龍蝦,
我、教授、小胖和偉哥沒一個人知道...挖哩勒 真的很衝

就這樣一台車五個人都在邊走邊CALL 沒錯 五個人都在CALL人問路
『 路是人問出來的 』卜學亮

就在跟老大通完電話,小聊一下還被龍蝦念
然後知道漁港網文化中心那邊走的同時,龍蝦問「左轉還右轉?」
正要說老大電話裡說我們離文化中心有段距離,要想辦法過去時,
龍蝦就右轉了...接著,
文化中心就在眼前...
對!沒錯,就是那麼的瞎!(一路上都是很奇妙的發生了)
之後一路順暢的到了碧砂漁港,很久沒聞到海的氣息(雖然我才剛從墾丁回來)
我們到了魚市裡逛一逛,這時候自覺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的重要
根本看不出來有沒有比較便宜...

此外,在進入漁市場之前,門口的餐廳拉客真的拉的很誇張,死纏爛打,有禮貌的回說再看看
她還說「我還沒說完欸。」
...不要就不要,還等妳說完,說完我不就被拉進去了
之後逛完一圈,決定還是要靠可靠的"奇"老師,與各位廣大的鄉民幫助,打了通電話回宿舍
經過花媽以及在地人WOW的好朋友"史考特"協助後, PS.考特,你手快好阿!人都快走光啦,妖哥要去撿肥皂了
我們決定離開這邊,前往富基漁港...

在這邊,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會離開這邊呢?
理由很簡單,碧砂= 必殺......必殺遊客,必殺觀光客還有,必殺你的荷包
以下是網友親身經驗
http://www.uukt.com.tw/phpbb/viewtopic.php?p=220495
還有很多,大家只要打"必殺" 不用打碧砂,打必殺就好...

太瞎了...這樣的價錢怎麼吃的下去阿,難怪一點遊客都沒有阿


之後就往金山的方向前進,一路上經過N家小七,小家以及小萊的指引,我們朝著富基前進
金山...萬里...三芝...核電廠...風車塔...十八王宮廟...肉粽店...淡金公路6公里...台北!!!!
按 不會被晃點了吧!!!偉哥這時候已經失去理智了,對著旁邊超車的小ㄅㄨㄅㄨ吶喊:「我^#&$(%)@&*#_@!*$,,好膽麥造!!!」
重點是,那台車已經離我們有5個車身這麼遠:P

就在大家已經做好心理建設,決定就這樣一路開,開回台北去三重吃熱炒的時候...
說到這邊,大家知道我們今天想幹麻了嘛?
沒錯,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去 吃 海 鮮 阿!!!!....不會就這樣一路開回台北去三重吃熱炒吧!!!!!

我看到了右手邊那條路有很多遊覽車往這邊開來,路旁的標示寫著:富基漁港
嗚喔喔喔喔喔....好感動,但是也好悲哀...我們繞了整整一大圈
整 整 的 一 大 圈...圈...圈圈....圈圈圈圈

就這樣1500的菜不算差,目的達成了...返回台北
瘋狂的半日行,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很瘋狂

我的心得,下次出門還是要做點功課...
還有 必殺漁港 大家去看看就好,千萬別消費,不要怪沒提醒你阿 你會後悔的
相信乖孩子都已經看了聯結,:)

PS 辛苦的龍蝦 委屈你開掉了整整兩格的油
教授歹勢阿,忘了你會過敏,沒等你來就先讓老闆配菜了 下次會注意~~~


最後,必殺漁港 我.....草支擺的.....東倒西歪,死也不會再去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