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了...愛情學分始終沒有去修它
很多人問我,你怎麼還沒交女朋友?
我只能笑笑的說,我也不知道,可能太挑吧...

面對別人的愛情總是能侃侃而談,但是面對自己的呢?
就跟醫生一樣,能治別人的病卻沒辦法治療自己的
也許太保守,也許想太多...
我沒辦法接受速食愛情,先交往再看看是不適合...
"衝了!"哈 我只會說不會做,沒辦法...辦不到
看著身邊一個個不錯的女生有了男朋友,自己還是會嘆息...哀
但是還是給予她們滿滿的祝福...
但也不乏看到好的女生最後被人家欺負...這種感覺很複雜
愛情沒辦法用理性去看待,到了就是到了
其他的事情之後再說...旁邊的人的建議我想都會被打折吧
所以你只能度爛那些欺負你好朋友的人卻也不能做什麼
好吧,為背欺負的朋友發點聲"你們這群人渣"...
恩 小小的OS...有一半是因為自己追不到,然後看著人家被欺負
哀...回頭想想
也許我是在逃避也說不定
不敢去面對...是怕失敗嗎?我不知道...
是覺得下一個會更好?阿災...
長這麼大又不是沒領過卡...但總是少掉了一股衝動
發春發完了,書還是要念
但是我還是想說...好朋友們ㄚ
別再讓我看到你們又給人家欺負了
不然給小弟我一個機會吧XD

忙了好些時間,難得的假日,讓我可以好好的喘口氣...
利用星期天的時間一口氣看完了痞子蔡的新作品"暖暖"還有擱了很久的"不能說的秘密"
人忙歸忙,但心總是空蕩蕩的懸在那兒
也許這樣看起這些作品時感觸會特別深刻吧
不能說的秘密...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從影評的角度,這部片子真的很棒,你永遠猜不到下一階段的發展
雖然劇情又是利用片段來混淆你的時空
但是內容的豐富性讓你不得不對周杰倫另眼相看
回到一個男生的角度
我想我的想法與多數人一樣
"挖腮! 女配角也太正了吧" "是我,我會選她"(在這先對不起桂綸鎂的影迷)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桂綸鎂的"真"讓你沒辦法忽略她
看完整部電影,我還是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是我,我能夠向周杰倫一樣放下手邊的一切
只為了回去見她一面嗎?從現實面來說,很難辦到,你回去能做什麼?
但是如果是我,我想我可能會回到過去吧...
也許這想法不成熟,但是一生中能遇到對的人的機會有多大?
我不想後悔一輩子!
儘管現實問題一一而來,但是能夠有一股力量支持你加油
我想 這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