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盃正式開打了...前陣子的我真的很悶,打了這麼久的球 為什麼還會緊張?
而且 不過是一場友誼賽而已...
面對比賽一天天的近了,我的狀況還是沒找回來...更別說真大一比了
球...真的越打越差,差到很想放棄...從來沒這麼沮喪過

今天比第一場,很高興的我們贏了,雖然沒上到場
(我想以目前的狀況老師別說讓我上場了,我看也不敢登入吧)
但是能夠享受拿到"紅單"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再是黃黃的單子...

目前的自己技術還是沒有調整到最好,但是心理方面,至少我不再徬徨
現在的心理建設很夠...只是還是缺乏了一點信心

大專盃預賽還有三場,大夥加油吧!!!
朝著複賽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