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很久,但是越來越離譜
賽程再最後一週才寄給我們,然後在比賽前一天就決定打雨備
儘管你山上天氣再不好,如果你原本就有安排雨備賽程,根本不需要擔心比賽當天下雨

結果昨天晚上打電話跟我說要打雨備,然後今天上山出個大太陽
你要我們這些花錢參加比賽的人有何感想?
一隊報名費2800! 打單淘汰賽,你坑人嗎? 當我沒吹過裁判
這種比賽請到C級裁判就差不多 我算你貴一點 一場一個裁判400兩個800
打單淘汰賽你是會打到多少場?32隊 總共32場 總收入89600元 扣掉裁判25600元
你淨賺64000元 六萬多塊!!!
如果今天真的下雨,那我們沒意見,但是今天是大晴天,跟我說打雨備 太誇張

活動網站沒出來,賽程公告沒修改,連讓大家連絡留言的地方都沒有
你們到底怎麼辦的?

既然打了雨備,沒有通知到參賽球隊那是你們主辦單位的問題
你不能把這個後果給我們承擔。 總共六隊打單淘汰賽
第一場雙方棄權 第二場我們獲勝 第三場一隊棄權
照理來說就由我們跟第三場的獲勝球隊打冠亞軍
為什麼我們還要在跟棄權之後補賽的隊伍打循環賽

你們到底怎麼辦比賽的!!!

"此競賽規則如有不宜之處,得由大會隨時修訂並公告之,不然你們不要打"
這是什麼話!那是不是你們文化或是東吳如果輸球,我就判定比賽無效 文化東吳獲勝
反正規則由大會修訂公告 大會最大
你還威脅我,有種你們大同就不要辦活動 我X你的
再怎麼辦都不會比你差 這是什麼態度!!

沒看過這麼失敗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