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
門口傳來了清脆響亮, 卻稍嫌吵雜的風鈴聲
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風鈴的作用,其實只是要用來吵醒打瞌睡的服務生的




只有角落裡坐了一個來打發時間的客人
叫了一壺花茶,那又淡又稀薄的茶色,看起來至少已經回沖三次了
還堆著滿桌散亂的雜誌PK那滿是煙頭的煙灰缸

沒有歡迎光臨的熱情
只有稍稍抬起頭的服務生和那個無聊的客人
也有可能是因為透進門內的陽光有點刺眼吧
隨著關上的門,兩人也對這突然闖入的不速之客失去了興趣
氣味還滿一致的,低頭看雜誌,安靜無聲的囂張服務生,
和神色不悅,擺明嫌他礙眼的怪異宅男客

完全沒人理他,所以他呆呆在櫃檯前罰站了5分鐘

“請問……..”
他終於下定決心打破沉默,走到了服務生面前,小心翼翼的開口了
“要點什麼?”
服務生斜睨了他一眼,懶懶的回應著
“不是…….我…”
他還來不及解釋自己的來意,就硬生生的被打斷了
“喔…要Menu是吧….”
服務生自顧自的拿了一份menu丟給他,並補上一句
“想好要什麼再叫我”
說完,服務生的目光又回到了潛心研究的時尚雜誌上,好像那本雜誌裡,
蘊藏了所羅門王的寶藏那般認真

“真是莫名其妙…態度那麼差,怎麼還沒有倒閉啊…”,他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我應該先點杯飲料嗎?還是直接…”
他盤算了起來

就這樣,他又被罰站了五分鐘

“….小姐”
五分鐘後,他再度開口了
“我沒空喔,如果你是要約我的話”
服務生語帶調侃地看著他
這時他才有機會看到這位對人”愛理不理”服務生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還挺可愛的……皮膚白皙,嘴唇紅潤又有菱有角,
睫毛長長俏俏的很像洋娃娃,黑色的頭髮光潔的紮著馬尾,
讓人感覺活力充沛又不失俏麗,想必追求她的人應該不少,
但這一切都跟他沒關係,因為,他不是來把妹的

“我是想問,你們這邊是不是在徵人”
他終於把自己的目的說出來了...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