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考最後一間了,現在很緊張

但是為什麼我堅持要上來打網誌?

因為...

 

 

今天中午跟阿福去晴光吃飯的時候

天空下著小雨

我們一人拿了一把愛心傘(我很確定它放在"愛心傘"的位置)

然後

就在聊天的時候

我才剛說

"我同學都說..."

 

 

 

 

(蹦)

乾...雨傘爆炸了

他真的爆炸了...

我差點沒被裡面的彈簧打死

老天爺是在懲罰我嘛

還是在暗示我什麼...

害我回宿舍的路上一直很小心...

阿密佗佛

PS.   A泰差一點就上了...

祝福我明天考試順利吧

阿密佗佛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