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是九點

恩...對假日的我來說是大早了

十點在宿舍樓下跟敬秦、阿宗、花媽、錢胖、小胖、小雞碰面

就跑去大稻埕的"租八借"租了7台腳踏車

(話說...你OOXX個龍蝦從學校走到大稻埕15分鐘!?你吃毛...還好我們騎車去)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不行
  

夠藍了吧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藍的天空了

可能也是剛好星期六少了上班的空氣污染吧

 

 

我們一路騎到淡水

小雞的手是完完整整的兩個顏色

一白一紅,最後索性曬個均勻,回來的路上都把手臂向上了

 

到淡水喝了阿婆酸梅汁(透心涼)

就繼續往漁人碼頭騎

路過了小雞沒來過的淡水紅毛(樹?)城

拍了張照片,但是被一堆阿六仔插隊插很大

然後去吃了黑店

但是天氣真的太熱 實在沒胃口

我點了"炸醬飯"其他人有的點排骨飯

聽說是招牌

敬秦一個人也是把一碗飯嗑完了...嗯  她吃的跟我一樣多(小聲)

 

之後再從淡水騎去八里

說真的,八里的單車步道比淡水的好多了

路很平,很好騎,風景又漂亮

驚 

很"漂亮"後

感謝路上某家咖啡店免費提供給車友的水

揪甘心~~~

 

 

 

我們在某個觀海渡台對著地上的影子做了一連串的蠢事

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看看

回來的路上我們到不小心被忽略的小咖啡館喝租八借提供的免費咖啡

恩...老闆娘說微甜?我很想知道那正常的話,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阿亮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在離開休息站的時候,我們也留下了痕跡

但是也讓大家尷尬了一下

嘖嘖...我只能說

內在美,果然很厲害

紅透半邊天

 

第一次的鐵馬之行

在傍晚六點,當我們把腳踏車歸還到租車店後結束

真的很謝謝阿宗揪我們去玩

路上雖然很多地方都被忽略過去,有點可惜

我好想看淡水的夕陽...陽.......陽........陽

但是還是很開心

下一段就是要往新店騎了

要做做功課探探路囉

你們幾個被曬成蝦子的要趕快塗蘆薈阿

 

還有...

ㄉㄢˇ ㄉㄢˊ真的快破掉啦

很不輸湖...

下次考慮去買個吸水海綿綁在坐墊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