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大三了 第一次聯誼(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好興奮阿!!大學沒白念了

3月29日 天氣 陰
我們去烏來烤肉
雖然有點事耽擱了(我也因此順便剪了頭毛,設計師還送了我一罐髮臘 賺!)
不過大家還是很快樂的出發
也許是害羞吧,一開始還不是放的很開
可憐的大陸雄 一說話就成為箭靶 委屈你了XD

一整天下來 我覺得西門町的晚餐最棒ㄚ 不是我餓了= =
也許大家慢慢熟了吧 在西門町的晚餐真的很HIGH
詳情我也不一一說了

感謝葉教授的殺手遊戲 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第一輪就被殺了= = 完全沒有參與感..哈

感謝肉肉妞 辛苦勒 戴著妳的好同學來跟我們一起玩
感謝阿雄 你是一個負責的公關XD

感謝魚丸 咚咚 小梓 咪咪 乃恩 水鬼 可尼
還有岱柔(下次一定會要所有人把你CALL起來的)
感謝阿泰 阿福 花媽 偉哥 李大維 黃鼎 龍蝦 勇漾
謝謝你們今天的笑容
感謝老天 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哈 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