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季盃已經打了一半了...
說真的 很提不起勁
大家贏球的慾望不再那們強烈 連帶打起球來也沒那麼多衝勁

前陣子走在籃球的分岔路口
練 與 不練 ?

不想用唸書來搪塞
但是大三對我來說 時間分配的重要更高了
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也許經過高中三年的磨鍊 讓我大一進來可以體會打球的快樂
但是大學的訓練量嚴重不足 讓熱成就這樣慢慢流失
我喜歡被指導的感覺...你永遠都有機會進步
但是在這邊的責任 是要將你會的交給不會的人
看著別人進步固然很快樂 但是相對的 自己似乎也在一直原地踏步
我現在能體會老邱那時候的心情...

原來投入的程度真的可以從結果看的出來
球還是要打 不過只當作運動了

希望大家還是能夠為系籃多多努力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 對這充滿了熱誠
如果有機會 跟大家一起站在場上
我依然會拿出最好的表現 去感謝認真奮戰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